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叶黄】恋爱技巧《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番外(上)

题目叫恋爱技巧其实就是两个没有恋爱技巧的人在纠结+挣扎w

然后你们看我真的是“过两天写”啊ww


***************************


“......怎么用?”

“呃,你等我查查。”叶修翻身下床,从床头柜翻出一本皱巴巴的书,赫然就是《攻略黄少天的一百种方法》。

“什么什么?”黄少天好奇地凑过头,看清封面后一句“靠啊”一巴掌把书拍床上。

“诶诶轻点轻点,这里面可都是我和沐橙的心血。”叶修忙伸手去救,苏沐橙出的第一本书,代理没找好,装订线松的可以,早前被叶修折腾几下已是摇摇坠坠。

“苏沐橙整天都在干嘛?闲的可以啊她,还有楚云秀,现在的女人一个个都是疯子。”黄少天咬牙切齿,看叶修念念有词地翻开某一页手指撑在上面一行一行查看,“你看这个还不如我手机给你百度啊!”

叶修打开他又伸过来的手,“知道女人可怕你还敢得罪,瞧你之前......手别过来,诶等等等等我找到了。”

叶修翻到曾被苏沐橙否定的第53条,醉酒不可行,后面的内容还是可以参考的嘛,“黄少天用嘴撕开小方形的包装,洁白的牙齿叼出里面的东西,舌尖舔囘去多余的粘囘液,他看着叶修笑,‘薄荷的,就像你的味道。’之后一手握住叶修胯下鼓囘胀的硕大,一手却拿着那东西,顺着茎柱顶端慢慢往下套......”

“卧槽卧槽卧槽你快闭嘴啊不要念了!!”黄少天耐着性子听了两句,耻得不行,加上叶修用像在念课文一样认真一字一句地读出来,他感觉自己的脸皮可能被碰一下就要掉了。

“别急啊,你看后面还有,”叶修一边挡着黄少天一边坚持不懈,“叶修也不闲着,修长漂亮的手指一路滑过黄少天的肩胛,背部柔畅的线条,直抵未知之地......”

“啊啊啊叶修你妹的叫你别念了我百度不好吗?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不就是一个安囘全囘套的用法么,我查啊!!”黄少天崩溃。

叶修这才放下本子,好笑地看了一眼捂着耳朵不听不听的黄少天,“有这详细?你看人连情节都设置好了,手把手教,不误事。”

某人挣扎了一下,“大不了下个片子。”

 

之后关于要下怎么样的片子两人僵持不下,比如黄少天想看直接点的类似于教程片那种,叶修觉得太野蛮如果是有点剧情最好是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的不错,黄少天说卧槽你当看电影呢。反正这事再次不了了之。

 

 

黄少天最近觉得有点烦。和叶修在一起后过了好几天,说喜欢他的时候心跳的声音到现在还能清晰地听见,苏沐橙和楚云秀时不时的也过来调侃两句,可是除此之外,

没、有、恋、爱、的、感、觉。

谈恋爱吧,而且像他们这种刚交往的,怎么也得如火似漆缠缠绵绵很不得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才对,再不济,拉拉手散散步总该有吧。可事实是,他连叶修的手都没牵过。

不止如此,叶修对他的态度和之前完全没啥二样,叼着根烟该嘲讽时就嘲讽,该奚落时就奚落,平时饭桌上有人拿他开玩笑叶修还要帮着煽个火。

卧槽他对周泽楷都比对他好!


说到周泽楷他这个气也是有点上来。楚云秀那张画稿至今还在他抽屉里呆着,也不扔掉也不看,就那么放着,反正那些场景也在他脑海里历历不忘。他觉得这事不能就这么下去,于是他跑到叶修门前砰砰砰敲门,刚一看到人劈头盖脸就是一句:“叶修,我要和你做。”

嘴里还含着一颗葡萄的叶修差点没被噎死。

 

没有任何经验和意识甚至连基本工具都没有的两人第一次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种事肯定也不能去问两个姑娘吧,即使她们可能比较懂。

所以叶修回忆着《攻略黄少天的一百种方法》里面某个场景,三根手指硬生生就挤了进去。

嗷——黄少天顿时煞白了一张脸。叶修一惊,手就要拔囘出来,结果迎来更惨烈的叫声。于是他不敢动,就保持着应该是挺诡异的姿势俯身问黄少天怎么样。

摊在床上的人疼得一抽一抽的。“叶修......你大爷......我要在上面!”

这叶修岂能让,于是第一次宣告失败。

 

第二次就是开头的一幕了。在网上研究了需要的东西,匆匆买了回来却发现不会用。想看个动作片还能吵起来。末了叶修拍拍黄少天垂下来的肩膀。“同志别急啊,慢慢来慢慢来。”

 

谁他妈急了!

 

黄少天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失望。两人间是叶修先告的白,能让这人这么主动,他以为至少他们的感情是对等的。可是现在,不提叶修对他态度怎样,连做这种事情都一点不在意。他愿意为了叶修屈居身下,而叶修却不肯为他退让一步。

他永远那么不急不缓,笑得云淡风轻,除了荣耀外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关系。心里到底都在想什么,黄少天发现,即使成为恋人,他也同样没有了解的特权。

 

从头到尾就像一个人的独角戏。

叶修真的喜欢他吗?

明明是之前很明确的答案,此刻他却不敢说了。

 

 

转眼中国队已经打入决赛。消息传回国内,荣耀界沸腾了,媒体沸腾了,各大报纸争着刊登头条新闻,微博“荣耀中国队加油”也被刷上热门榜首。这种时候几乎没有人敢再小瞧电子竞技,在国人眼里,不管什么比赛,能打入世界,总归是值得赞颂的。正确的价值观本来就没有一个确数,随时代发展也不停在变化,成王败寇这个道理在哪都行得通,你赢了,你就是对的。

 

拿冠军。所有打荣耀的人,打电竞的人,以及远在苏黎世的他们,握着拳头这么想着。改变规则的时候到了。

 

 

在热门微博下,如果有人耐心再翻上一会,会看到这么一个话题#叶黄祝幸福#。

像他们这种阳盛阴衰的职业,作为公众人物,总免不了被粉丝拿来配对以满足自己内心的那点小遐想。不过也是无伤大雅的小游戏,是非真假大部分人都分得清,联盟有时也会刻意出一些小花样来迎合女粉丝的心理。

这种标签本来也算是很正常的,大热一点的甚至在某个时刻曾被刷上榜首。这条之所以不正常,在于他的发起人不是哪个粉丝,居然是叶修。

 

叶修点了发表后感觉自己蠢的可以,说出去估计会被群里笑上两天。他暗戳戳地开了个微博小号“叶黄一生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暗戳戳地在导语写上:

叶修×黄少天

这两人不能更配

都来说说萌上的原因

 

发完后马上关了页面,嘿嘿嘿地笑了一会,直到苏沐橙进来时还看到他还保持着微笑看着门口的状态。“少天给你发糖啦?”

叶修想想觉得这话说得也没错。“是啊。”

 

结果一天后黄少天说要和他分手。

 

TBC


评论(2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