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叶黄】[论坛体]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05(完结)

传送01 02 03 04 


 ***************************


05

标题:【求助】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我总算知道他反常的原因了,心里有点偷笑,这要让C知道了得兴奋死。于是我准备把前因后果给H解释一下。结果这时队长开门进来说要出发了快去准备准备,H反应也是够快,一瞬间把窗口全部关掉了。

我就想谈话看来得等比赛后了。

№146☆☆☆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别扭的H意外的好萌啊啊啊o(≧口≦)o

№147☆☆☆= =于XX:XX:XX留言☆☆☆

 

明明挺生气还是想好好保护Y隐私(虽然不是)的H真是prprprpr

№148☆☆☆=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SMC,LZ名字get√

№149☆☆☆= =于XX:XX:XX留言☆☆☆

 

他想看YH啊!LZ的文还有C的图都拿出来给他看嘛,瞧把人委屈的嘤嘤嘤好可爱

№150☆☆☆= =于XX:XX:XX留言☆☆☆

 

149L是脑残粉么= =

你不说我都忘了前面提过MC,是LZ名字简称?

№151☆☆☆= =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是,像LZ的ID其实就是沐这个字吧

№152☆☆☆= =于XX:XX:XX留言☆☆☆

 

你们别乱扒LZ名字啊,这样不太好

№153☆☆☆= =于XX:XX:XX留言☆☆☆

 

那么现在呢现在呢?谈成功了没?

№154☆☆☆=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直想问LZ在哪个国家?我们这现在是下午,那大约差6~8个小时?

№155☆☆☆= =于XX:XX:XX留言☆☆☆

 

LZ睡觉了吗?那晚安哦~

№156☆☆☆= =于XX:XX:XX留言☆☆☆

 

我要去干一件事了。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我要让H明白那些画都不是Y画的,这个比较容易,C来就行了。说起来C果真非常兴奋啊,摇着我说这两人一定是真爱(呃),还说如果他们不懂恋爱一定要请教她,她连往后60年的生活都替设想好了,一会又说是个好题材啊不能放过就趴在桌上画起来了。所以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来干这事T T。

其次,要让H明白Y是喜欢他的。这就得动用到Y那本《攻略XXX的一百种方法》啦。Y果真把他当攻略书来看,用红笔在上面写写画画好不认真。跟你们说他上次还问我能不能按53条“劝酒推倒,生米煮熟饭”来做。被我严词拒绝了。Y完全是个一杯倒,估计在灌醉H之前自己先不省人事。

所以说我要潜入Y房间了。

№157☆☆☆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觉得LZ有点语无伦次......给激动的吗

№158☆☆☆= =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前面这两段跟最后一段的因果关系在哪......

№159☆☆☆= =于XX:XX:XX留言☆☆☆

 

妹子你的三观也不太对啊喂,“劝酒推倒,生米煮熟饭”不可行难道不是因为不尊重H吗?居然是因为Y一杯倒233333难道Y能喝LZ就要鼓励他直接推到么233333

№160☆☆☆= =于XX:XX:XX留言☆☆☆

 

楼上23333333333

№161☆☆☆= =于XX:XX:XX留言☆☆☆

 

我想LZ的意思是把被Y做满标记的本子给H看,然后H就会发现Y其实是在追他的是吧?喜大普奔~可是LZ为什么要潜入Y房间......直接找他拿不好么......

№162☆☆☆=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躲在Y房间的卫生间......刚才灯打开了我才拿手机回复的......

回一下161L,Y才不会让我把他写满标记的本子给H看呢,怎么说呢,大概,害羞?哈哈虽然很多人说他没脸皮但在一些事情上还是很坚持的。

以及我现在情况有点尴尬,H在Y房间里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干嘛,我以为是Y才躲起来的,现在肯定没法出去的了,希望他不要突然想上厕所。

№163☆☆☆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LZ!!!

№164☆☆☆= =于XX:XX:XX留言☆☆☆

 

Y房间是个好地方啊~你们发现了吗,每次在Y房间都能发生点什么

№165☆☆☆= =于XX:XX:XX留言☆☆☆

 

H来干嘛?好奇好奇

№166☆☆☆= =于XX:XX:XX留言☆☆☆

 

Y害羞?哈哈哈有点萌

№167☆☆☆= =于XX:XX:XX留言☆☆☆

 

Y进来了......H明显被他吓到

可是,我觉得跟H比起来我好像比较可怜......

希望他们没有人想上厕所。

这种酒店的洗手间为什么没有逃生出口啊

№168☆☆☆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LZ你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 =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对不起LZ但是2333333真的很好笑啊2333333

№170☆☆☆=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哪个洗手间有逃生出口啊,要不你试试把排气扇拆掉?

№171☆☆☆= =于XX:XX:XX留言☆☆☆

 

槽点太多让我想想从哪吐起

H去Y房间干嘛啊?

他们两个现在在干嘛?

还有LZ你拿到本子没有?

№172☆☆☆= =于XX:XX:XX留言☆☆☆

 

LZ......你最初就不应该躲洗手间的......

№173☆☆☆= =于XX:XX:XX留言☆☆☆

 

LZ你关静音了没??!!要是手机响起来就不好了!!

№174☆☆☆= =于XX:XX:XX留言☆☆☆

 

这是尼玛何等卧槽,我笑了一会想到如果我是LZ也不禁虎躯一震

№175☆☆☆= =于XX:XX:XX留言☆☆☆

 

什么虎躯一震啦23333人家LZ是萌妹子

№176☆☆☆= =于XX:XX:XX留言☆☆☆

 

如果他们敲门千万不要开,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233333

№177☆☆☆= =于XX:XX:XX留言☆☆☆

 

虎躯一震+1

№178☆☆☆= =于XX:XX:XX留言☆☆☆

 

虎躯一震+2

№179☆☆☆= =于XX:XX:XX留言☆☆☆

 

嗯我关了,谢谢关心~

虽然我现在大概有点惨,但还是决定上来报告一下

我还没来得及找到本子,用手机的光照着翻了一会也没找见,结果突然就听到开门的声音。我下意识地就躲洗手间了,虚掩着门从逆光里看到是猫着腰钻进房间一副贼样的H。我有点难过,原来我之前也是这么幅形象啊。然后眼前一亮,H居然开灯了!

我只好合上门防止被他看到。听外面的声音感觉他也在找什么,过了一会突然听到哐啷一声,与此同时还有Y的声音:你在干什么。

实在太好奇了我开了一条缝往外看,H还保持着僵直的半弯着腰两只手前伸的姿势。身边是倒在地上的椅子。Y从门口慢慢走进来。为了方便你们感受那气氛我继续用记忆还原对话吧

H:啊哈哈好久不见啊,哦不对刚才才见,奇怪诶怎么觉得好久没见你了呢真奇怪哈哈,我是来找之前的训练表的,有个地方没明白我再来翻翻啊,话说你桌子好乱啊

Y:是好久不见

H:哈?

Y:你一个下午和晚上都不看我也不和我说话,不是好久不见么

H:哪有哪有,瞧你这话说的画风不对啊,你是我认识的Y吗

Y(叹气):H,我知道你下午在跟我生气,可是如果你不告诉我原因的话我没法知道我错在哪里。

H偏了偏头,深吸一口气:没什么我只是想......如果,如果你喜欢Z的话就一心一意对他吧,不要在心里装那么多人,他虽然是个无口,可也是个好人,你这么做他会伤心的。

Y明显受到了惊吓:你说谁?谁喜欢谁?

H又有点生气了:卧槽你装什么傻,我让你对Z好一点怎么了?你是打算搞地下恋情还是怎么的藏得这么深。

我和Y一起哭笑不得了。

Y(捂心口):你听谁说的?哥听你这话心都要碎了。喜欢的人居然叫我去对别人好一点。

什么这就告白了??!跟计划里的不一样啊,我有点急。

H:快够了啊!这么恶心的动作放你身上简直更恶心了。等等你刚说谁?谁喜欢谁?

Y(被抓住领子不能呼吸):先放手,有话好好说。

H从口袋掏出一张纸,是C心心念念的画稿:少蒙我啊,我也是被骗大的了对这个还是有免疫力的,你看这是什么?

Y(瞪眼):这是什么?

H:还装呢?从你文件夹找到的不是你的是谁的?

Y:我的文件夹?冤枉啊大大,我天天忙成这德性哪有时间搞这个?

H:不是你?

Y把纸接过来仔细看看:这画风,啧啧,这丫头阴我呢。

H:真不是你?

Y:真不是。

H认真想了想,好像明白了什么:靠......这家伙......

Y:喂喂不许骂她啊。

H:你真喜欢我?

剩下的话我没心思听下去了,躲进浴室给C发短信叫她来救我。

№18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在一起了?

№181☆☆☆= =于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在一起了?

№182☆☆☆= =于XX:XX:XX留言☆☆☆

 

激动的同时我想关心一下LZ,你还好吗?

№183☆☆☆= =于XX:XX:XX留言☆☆☆

 

这告白太随便了吧Y!!!!

№184☆☆☆= =于XX:XX:XX留言☆☆☆

 

LZ真是用生命来爱CP啊!精神可嘉!

№185☆☆☆= =于XX:XX:XX留言☆☆☆

 

LZ怎么没听完?断在这个地方人干事??换成我提着小命也要听到Y的回答啊啊啊

№186☆☆☆= =于XX:XX:XX留言☆☆☆

 

LZ我想问......你们打的是电竞比赛吗?是这样的,我朋友有在打一个叫荣耀的游戏,最近正处在世界邀请赛期间,昨天是八分一决赛......他今天跟我说昨天中国队打得太漂亮了。抱歉,如果我说错了请无视我

№187☆☆☆= =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以前也玩过荣耀!你是说真的吗?难道LZ真的......

№188☆☆☆= =于XX:XX:XX留言☆☆☆

 

等等,SMC,名字中有沐,我突然感到浑身一凉,难道说.....Σ( ° △ °|||)︴ .

№189☆☆☆= =于XX:XX:XX留言☆☆☆

 

女神!!!

@RRR

№190☆☆☆= =于XX:XX:XX留言☆☆☆

 

楼上都在说什么啊什么电竞?

№191☆☆☆= =于XX:XX:XX留言☆☆☆

 

对啊突然间的怎么了?LZ是什么有名的人吗?

№192☆☆☆= =于XX:XX:XX留言☆☆☆

 

受到传唤来了!

女神!!!!啊啊啊啊啊居然能跟女神在一个贴里!(((o(*゚▽゚*)o)))

花了点时间看完帖子了,我想我可能知道Y跟H是谁了!!大神们嘤嘤樱我今天要去买彩票我要多吃两碗饭

我的女神跟女王居然和我一个属性真的是现在死去也没有遗憾了(T▽T)

№193☆☆☆= =于XX:XX:XX留言☆☆☆

 

诶真的吗真的吗,我弟昨天也霸占着电视在看什么电子游戏比赛,LZ出现在电视里了?YH也出现在电视里了??( ⊙o⊙ )

№194☆☆☆= =于XX:XX:XX留言☆☆☆

 

天呐天呐我要疯了

№195☆☆☆= =于XX:XX:XX留言☆☆☆

 

他们在一起啦~我也很平安哦~

那么故事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

大家静悄悄的哦~嘘~

拜拜~

№196☆☆☆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合照!

№197☆☆☆= =于XX:XX:XX留言☆☆☆

 

LZ别走啊!!你真的是荣耀他们说的那个女神吗?

№198☆☆☆= =于XX:XX:XX留言☆☆☆

 

嘘~女神说不要说话我们就不要说话[亲亲]

№199☆☆☆= =于XX:XX:XX留言☆☆☆

 

别走啊LZ[泪]我还想知道后续呢,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具体怎么样啊啊啊[泪][泪]

№200☆☆☆= =于XX:XX:XX留言☆☆☆

 

LZ既然这么说,那就是了吧~没想到这么多天我都在跟名人聊天啊[嘻嘻]

№201☆☆☆=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的女神到底是谁啊??

YH也是名人??

№202☆☆☆= =于XX:XX:XX留言☆☆☆

 

给女神告个白╭(╯3╰)╮我会好好收藏这个帖子慢慢舔的,今后漫长的岁月就靠它了

№203☆☆☆= =于XX:XX:XX留言☆☆☆

 

LZ下午好~今天电视里的YH也很闪呢XDDDDDDD

№204☆☆☆= =于XX:XX:XX留言☆☆☆

 

LZ好久没出现了,最近还好吗?YH有什么近况要再来说说啊,大家都会帮忙分析的

№205☆☆☆= =于XX:XX:XX留言☆☆☆

 

LZ?

№206☆☆☆= =于XX:XX:XX留言☆☆☆

 

本论坛禁止挖坟,违者删帖并封号一天处理

№207☆☆☆我是萌萌哒管理员于XX:XX:XX留言☆☆☆

 

END



评论(4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